みんな、こんにちは──我是羽醬。(。•ㅅ•。)♡♡♡♡ 最近才開始重拾網誌努力寫文章分享給各位XD 請幫羽醬多多在►►文章上方FB鈕按個讚◄◄吧,よろしくね。☆鼓勵一下☆▋歡迎分享 ▋٩(๑•̀ω•́๑)۶有空的話留個言聊聊天唄!!!!!!LOVE YOU ALL❤

IMG_4043.jpg

 

近期在台中勤美草悟道叱吒風雲的抹茶甜品

宇智商船三星丸

終於讓羽醬吃到了啦!!!!!!(´▽`ʃ♡ƪ)

 

每到假日都是人潮滿滿

進去室內吃更是需要候位排隊至少2小時( º﹃º )(據說平日人比較少)

 

因為MR.Panda不想花時間在等位子

於是就直接到旁邊的外帶窗口排隊了(´・ω・`)

 

IMG_4044.jpg

 

店前的扛棒上有註明營業時間

想來吃抹茶甜點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才不會到了吃不到喔

 

IMG_4037.jpg

 

IMG_4039.jpg

 

拍了MENU的一小邊ε≡(ノ´_ゝ`)ノ

其實還有左邊沒拍到啦(囧)

除了拿鐵也有冰沙、聖代等其他的甜點可以選擇

 

IMG_4040.jpg

 

IMG_4038.jpg

 

外帶滿額還可以拿到一張明信片

到旁邊用專屬的筆寫字後

 

IMG_4041.jpg

 

筆檯旁的機器可以吹出熱風

把明信片上的字靠近風,吹一吹字就會消失

就變成帶有秘密(?)的明信片了

如果想要投入旁邊的郵筒、寄出的話

需要和店員說一下(不過羽醬玩一玩就直接拿走了,沒有寄)

 

如果收到的人想看到字跡的話

就需要冰鎮它喔XDDDD

 

IMG_4047.jpg

 

羽醬點了一杯抹茶拿鐵+白玉(左)

還有一杯抹茶紅豆拿鐵冰沙(右)

 

IMG_4050.jpg

 

抹茶拿鐵微苦,和日本喝到的抹茶差不多

加上QQ的白玉滿好喝的♥

 

抹茶紅豆拿鐵冰沙也是依循日本的口味

紅豆有夠甜的啦!!!!!!!!!Σ( ° △ °)

羽醬覺得純粹抹茶+牛奶比較好喝XDD

 

如果不想在外面久候

個人認為直接排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

當天去的時候大概15分左右就拿到飲料了

 

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羽醬還是想進去店內吃吃看啦( • ̀ω•́ )

(吃氣氛啊啊啊)

 

 


宇治商船三星丸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羽醬の日常♥Every little Things♥

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Gin
  • 裡面真的很有氣氛喔~我兩個月就去了4次
    還快速累積10張船票w
  • 哇(。☉∆☉)
    那應該裡面的甜點都吃遍了XD
    你是平日去還是假日呀

    羽醬 於 2016/05/23 08:49 回覆

  • Gin
  • 第一次是平日晚上 該限量的都沒有了
    接下來就都挑中午過後~
   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分享喔~
  • 喔喔,了解ヾ(*´∀`*)ノ
    會去你的部落格晃晃的♡

    羽醬 於 2016/05/31 16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