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才把動畫Overlord第一季看完XDD

看了一下維基百科才發現原來第一季已經是2015的事情啦4119548.gif

 

羽醬我一直以來都滿喜歡看主角穿越到遊戲裡面的動畫

不過竟然沒有發漏到這個XDD

 

會發現它是因為看到youtube上的「動畫猜歌大賽」

覺得主題曲很好聽才去翻影片298217.gif

 

 

故事內容講述主角在曾經紅極一時網路遊戲、在即將營運結束時留在自己的公會內進行最後巡禮

卻發現營運結束時自己不但沒有登出、公會中的人還都自己活動起來

因此主角為了找尋被困在異世界的原因而展開了冒險XDD

 

 

因為主角待的公會是只有不死族才能加入,所以所有人物角色包含主角都是異種設定

是說個人覺得主角莫名的有反差萌欸2444.gif(重點是聲音好聽啊 !!!!)

 

主角是「安茲·烏爾·恭」公會中的會長

對於這些原本的NPC而言是最偉大的存在

(NPC雅爾貝德被更改設定後、每次看到主角都愛意滿滿啊XD)

 

 

雖然我整個第一季看完有點霧煞煞、每一集都很跳痛!!!!(可能看輕小說內容比較清楚?)

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601156.gif

 

 

總而言之第一季的重點就是主角很強、無論是魔法或是武技都是異世界內的高手

是不死族的王、擁有一個根據地叫「納薩力克大墳墓」

有一群看起來都很厲害的不死族NPC部下

要在不讓人知道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展開冒險、找尋來到異世界的情報

並發揚「安茲·烏爾·恭」公會的名號。

 

個人覺得整季最大的亮點、就是獲得一枚可愛的倉鼠坐騎

看到肥肥的「倉助」就覺得好療癒喔298217.gif(完全重點誤)

希望下一季也好看囉~有機會再分享。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拜託幫我按個讚,表示支持鼓勵 ⇊加入專頁、隨時追蹤新訊息喔♥♥⇊

 

也歡迎追蹤我的IG♥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